MRET 安瑞分子共振儀 - 使用條款
MRET 安瑞分子共振儀 - 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

歡迎安瑞分子共振儀網站(www.mret.com.tw)。本網站技提供的內容和服務網站上的受下列條款及條件(“條款和條件”)。通過訪問或使用本網站,您承認您已閱讀,理解,並同意,這些條款和條件的約束,沒有限制或資格,其中包括我們的http://mret.wunme.com/  ,默認情況下隱私政策。

1.隱私

請仔細閱讀我們的http://mret.wunme.com/,默認情況下,pg.html”隱私政策,它也掌管*您訪問的網站,這樣你就可以了解我們的隱私政策。

2.購買相關策略

網站上的任何樣品,我們可以提供給你的產品和服務,只供個人使用。你可能不出售或轉售的任何產品或服務,或您購買或以其他方式收到我們的樣品。我們保留權利,恕不另行通知,取消或減少任何訂單的數量,我們相信,在我們唯一的自由裁量權,可能導致違反我們的條款和條件。我們保留權利取消任何網上訂單因任何原因。

3.信息的準確性

網站上的描述我們的產品時,我們力求做到盡可能準確,但是,在適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我們並不保證產品說明,顏色或網站上的其他內容是準確的,完整的,可靠的,電流,或無差錯。

4.知識產權

提供的所有內容的網站,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形,標識,按鈕圖標,圖像,數據編輯和軟件,以及彙編和排列方式(統稱為“內容”)是量子生物技術,分支機構的財產,合作夥伴或授權,由國際版權法的保護。網站(統稱為“商標”)是量子生物科技的註冊和未註冊的商標,我們的附屬機構,合作夥伴或授權,在新加坡等國家,並受新加坡和國際上顯示的商標,標識,服務標記商標法。除適用法律規定,無論內容或商標或本網站的任何部分可能被使用,轉載,複製,複製,出售,轉售,訪問,修改或以其他方式利用全部或部分因任何目的,而不我們事先書面同意。提出申請許可。

5.您的義務和責任

在訪問或使用本網站,您應遵守這些條款和條件,並訪問或使用網站上發布特別​​警告或指示。按照法律,風俗和真誠行事。嚴禁使用或接觸本網站的破壞或損毀的網站,其內容或安全措施或騷擾或貶低量子生物科技產品或服務人員。沒有不請自來的電子郵件(垃圾郵件),可向本網站或通過。用戶不得使用本網站傳送,分發,儲存或銷毀材料(一)違反任何適用的法律或規例,(b)在侵犯版權的方式,將專利,商標,商業秘密或其他知識產權財產權利或違反他人隱私或公開他人或其他人身權利,或(c)誹謗,淫穢,威脅,辱罵或可恨。如果閣下疏忽或故意在任何這些條款及條件規定的義務,你也必造成的一切損失和損害,這可能會導致量子生物技術,我們的附屬機構,合夥人或特許。

6.提交

任何不請自來的建議,想法,查詢,材料,反饋信息,或其他您提供給我們的信息,討論的默認的個人身份信息以外隱私政策,將被視為非專有和非機密,並提交有關資料,特此向我們授予非獨占,免版稅的,永久的,可轉讓的,不可撤銷的和完全再許可權,以使用,複製,修改,適應,出版,販賣,轉讓,翻譯,創作衍生作品,分發和展示這樣的信息以任何形式,媒體或技術,無論是現在已知或以後開發的,單獨或作為其他作品的一部分。您也承認可能無法返回,您提交的信息,我們可能會使用您的提交,和任何想法,概念或知道其中所含如何,出於任何目的,包括但不限於,開發,製造,分銷和營銷產品。

7.陳述和保證

網站是按“原樣”我們不做任何陳述或任何形式的擔保責任,明示或暗示,中連接這些條款和條件或本網站,包括但不限於適銷性,不侵權或適用性的擔保特定用途惟該等陳述和保證,除非法律不允許排除。我們是不負責的及時性,準確性,不可用或中斷的可用性,病毒或其它缺陷對網站或其內容。我們將會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對任何直接的,間接的,特別的,意外的,或後果性的損害行動的形式,無論是在合同,侵權行為或其他原因,即使我們有相關的網站,無論任何形式您同意維護,保障並保持量子生物技術,我們的附屬機構,管理人員,僱員,代理和授權任何損失,損害,索賠,罰款,處罰或費用,包括合理的律師費,導致任何第三方索賠,訴訟無害,或需求產生作用下您的密碼和用戶名)使用的網站(或任何人,任何用戶內容的網站或違反這些條款和條件。您也同意賠償任何損失,損害或費用,包括合理的律師費,導致您使用軟件機器人,蜘蛛,爬蟲,或類似的數據收集和提取工具,或採取任何其他行動,你強不合理負擔或對我們的基礎設施的負荷。

8.爭議

的所有權利和義務,這些條款和條件擬進行的所有操作就有關本網站的任何爭議,應受新加坡法律,如果全訂立的合同的條款和條件,並完全履行在新加坡。

9.一般

通過使用這個網站,您承認並同意這些條款與條件,默認情況下隱私權政策*構成完全的和排他的協議我們對您使用本網站,並取代及制約所有以前的提議,協議或其他通訊。我們保留權利,在我們唯一的自由裁量權,通過在網站上張貼的變化隨時更改這些條款和條件。張貼到網站後,任何更改會立即生效。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明您同意所有的條款及條件。

聯絡我們常見問題使用條款驗證隱私政策專利信息
本網站適用IE7.0以上版本之瀏灠器 最佳解析度1024 x 768 版權所有© 2013 Copyright QUANTUM BIOTEC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