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ET 安瑞分子共振儀 - 常見問題
MRET 安瑞分子共振儀 -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聚合物(共振器)壽命

聚合物使用QB MRET諧振起源國是什麼?

所有的MRET的共振器的製造使用由全球Quantech量子生物科技公司,美國公司製造的聚合物。全球Quantech公司生產聚合物由伊戈爾·斯米爾諾夫博士所授與的專利權


我應該在何時改變共振器聚合物?

MRET供振器的保質期被確定理想的工作狀態下為7200小時由全球Quantech Inc。在操作過程中MRET聚合物化合物被暴露到外部強磁場和特定的振盪光。此曝光導致逐漸的老化和疲勞過程“的聚合結構。這種結構性的變化是主要因素,導致MRET活化過程中逐漸減少的效果。(參考: MS AL-HAIK等:“力學性能的磁面向環氧”)

此外,這一結構變化率是非常確定的,如高溫,濕度等環境條件

在東南亞,其中大部分分佈 MRET共振的情況下,環境溫度和濕度都明顯高於寒冷的天氣如國家美利堅合眾國,加拿大,英國等,因此老化和結構MRET聚合物的變化可能會加速本地區比較冷的國家。這種現象可能是由於這樣的事實,許多我們MRET用戶喜歡 MRET分子共振儀安裝在他們的廚房區域的溫度和濕度是更高甚至更高。

考慮上述所有因素考慮,我們建議用戶更換MRET共振器聚合物平均使用2年的基礎上,以確保我們的客戶將享受到的最大MRET的效果。


為什麼是2年?

據以伊戈爾·斯米爾諾夫博士觀察:大量的研究表明,外界電磁場會影響當地的方位和相變縱向鏈聚合物結晶系統。

這種外部的電磁場能認真修改本地系統的順序和方向參數影響相變和介電性能的高分子化合物。

聚合物結晶系統引入外界電磁場的方向和相變的存在會導致後續的放鬆和應變階段的大分子結構,誘導壓電現象的產生。

它是材料的聚合物化合物的分子結構中的壓力變化的電響應。這個過程實際上是逐漸“老齡化”或“疲勞”的高分子材料。

多年來,QBT已經觀察到下列的聚合物的物理變化。確定“材料老化”的途徑之一是硬度試驗。測試報告SETSCO CT-18381/SL/1(點擊這裡下載)顯示,經過2年的使用,這表明已經明顯改變聚合物的硬度,肖氏D的聚合物增加值從65至81。

確定MRET活化聚合物的變化的另一種方法是通過壓縮試驗。圖1示出的壓縮試驗的結果。

在最大程度的壓縮負荷的情況下,在已操作過的時間的樣品。它開始從15808N 26859N約30個月的工作壽命,而且速率的變化也在悄然發生變化。

在第15個月,它的線L2上所顯示的速率移動,曲線附近的線A2擊中它的極限。根據統計預測工具,這兩條線,應該是一個轉折點。

在這種情況下,兩個測試結果點附近的18個月。該物業的聚合物等有變化時,它會保持其原有的屬性,前一段時間一個顯著的變化發生,因此,我們預測2年的運行壽命。



圖1。的壓縮試驗/ SETSCO的測試報告CT-18383/SL/1



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呢?

認為MRET共振器的使用時間最佳,2年左右。請您放心享受您的MRET共振活化水,但要小心,不要讓MRET分子共振儀在 極端溫度/濕度條件下使用,例如直接使用熱水共振。

在2年的交界處,諧振器會給您發送警報的時間來改變,(請參閱本手冊)。如果你有信心,你已經照顧非常好,始終保持陰涼​​,乾燥的環境下,如在空調環境下的諧振器,您可以繼續使用它,確保它不超過7200小時。

或者你也可以更換一個新的共振器聚合物,並繼續享受MRET共振活化水的信心。



表示兩年期間,我們為什麼要設置程序?

在公司成立之初,很多客戶問他們怎麼知道更換的時間,使用的機器是由於改變聚合物。這促使我們開發新的電子計時器,以幫助消費者使用 MRET分子共振儀。

如果任何人有使用 MRET分子共振儀 2年後的問題,請與我們或經銷商聯繫。




產品用途

MRET的的常見問題中所用的術語激活相當於定義共振水的物理性質。共振活化描述所述方法的機制。

是否有可能減少由目前的30分鐘的共振活化時間?

一些明確的結果,但是可以產生多種科學的研究表明,30分鐘共振活化水效果最好的最佳時間。



共振活化30分鐘,較長時期之間有什麼區別?也可以處理超過2L的水與較長的活化時間?

共振活化的最佳時間為30分鐘。在各種測試中,與不同的活化時間(15/30/60分鐘),有機體的水合作用的影響是最大的液體在30分鐘內共振活化。

MRET分子共振儀機型的容量為2升。你不能自行共振超過此容量。



MRET共振活化水是否含有礦物質?

MRET共振活化的過程中不添加任何物理物質的液體。它會將原始水體中的礦物質保存於共振活化處理後的液體當中。

共振活化過程轉入四種有益人類生物的特殊頻率,水的效果雖然bacteriostatis限制和生長),我們建議使用您認為安全可靠的液體水源。



我們可以用做飯的水或其他液體嗎?

沒錯!你可以煮MRET共振水和其他液體,如牛奶,果汁,植物油,酒,據證言的味道改善許多產品MRET共振活化後定義。



它可以被用來清洗蔬菜和水果嗎?

是的。MRET共振活化水,將使洗淨的蔬菜和水果保鮮時間更長。



它可以被用來在淋浴?

是的。研究證實了還原自由基MRET共振活化的過程中,特別是鈣和鎂離子的水的硬度降低。因此,水是"軟",這將有助於你擁有光滑,柔軟的皮膚和頭髮更亮澤。




共振技術

是指水,有利於慢性疾病,如癌症?

MRET分子共振效應技術 為近年來生物物理科技及醫學界的一項重大發明突破,由於我國相關法令規範相當嚴謹,且不得涉及療效,欲知本技術明細以及近幾年來的實證結果,請見英文網站和查詢相關論文資料

有很多設備在市場上的水,聲稱要對健康有益。我該如何作出正確的選擇呢?

水化系統建設的第一步是確保你有一個穩定的潔淨水供應。您的過濾系統的能力需要匹配您的市政水源。如果您的區域供水並不發達,你可能需要一個更全面的過濾系統,在家。過濾器也需要定期維護,一個好的系統應該允許更換濾芯麻煩和成本最低。

下一步是確保系統有能力幫助您定義水的結構。40多年的研究已經確定,裡面的水和周圍的細胞在生物系統中具有特定的動態多層結構。只有這樣的結構水,可以有效地影響細胞內外所有的生命支持流程



結構的過程中,水在體內耗能?

結構的過程中,消耗了大量的精力。沉重壓力等因素也可能會影響我們有能力生產必要數量的結構水。在其轉動的結構水缺乏導致的失真,在體內其他系統的工作,由於更大的能量減少。因此,它是一個惡性循環。



MRET Definor的主要好處是什麼?

QB MRET Definor結構的水之前,你喝。因此,你會得到一個獨特的水源有益的,癒合和振興在家。

由於它是一個設備,它可以被用來生產特殊水化為您和您的家人一個持續的源。

請注意:QB MRET Definor是一個家用電器,醫療設備。



MRET活化過程中的專利?

MRET技術獲得美國專利第6022479。(“方法和設備,用於生產活性炭液體及其使用方法”分子共振效應技術的發明和發展的活化水和液體物質,基於此技術的裝置)。

在2000年2月被授予博士,博士伊戈爾·斯米爾諾夫



MRET活化的主要原則以及如何結構水是什麼?

MRET活化的過程中改變水及其他液體,創建的遠程動態多層水分子的細胞在生物系統中的水的結構類似的結構的結構。

在激活過程中的水進行的細微的低頻率電磁場與癒合泉水的周圍區域中的地球磁場。

這種自發的電磁場所產生的獨特的的MRET聚合物化合物與分形結構,它具有兼容與在生物體組織中的細胞分形結構的屬性的屬性。因此,這些字段可以進入細胞在活的生物體中的電磁信號的共振。

字段由MRET聚合物生成影響的信號所產生的分形結構的生物體組織中的水相同的方式影響細胞水。因此,他們的細胞水結構相似的結構MRET水。它是生物安全的過程因為MRET活化水的幫助下產生的非接觸過程中,從飲用水和保持化學純的和無毒的。

很長一段時間(不少於24小時,在室溫下,而不是在攝​​氏4度的溫度下冷藏,不少於45天),它可以保持其結構的基礎和顯著的有益的特性的一部分。



我們在哪裡可以找到MRET 研究?

MRET活化水的微生物和物理性能進行了研究,領先的研究機構和大學,並在眾多的國際科學會議,並發表在科學書籍和雜誌。科學研究,出版物,科學會議和詳細信息網站上的全球Quantech公司www.gqusa.com 


相關 MRET共振水的研究機構

  • AltheaDx技術,聖地亞哥,美國
  •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圣迭戈,美國
  • 恩格生物技術公司,美國蘭喬聖菲,
  • 怒江兆豐共振實驗室,聖地亞哥,美國
  • USACAI環境實驗室,美國卡爾斯巴德,
  • 加的夫,美國高科技實驗室,Meixa
  • 岩土工程與環境科學實驗室,聖地亞哥,美國
  • 花好月圓保健品有限公司,新加坡
  • 烏克蘭基輔國立舍甫琴科大學,
  • 基輔烏克蘭科學院實驗病理學,腫瘤學和放射生物學研究所
  • 基輔烏克蘭科學院微生物學和病毒學研究所
  • 基輔烏克蘭科學院植物遺傳學研究所
  • 莫斯科國立大學,俄羅斯


什麼樣的研究證實的MRET定義水對健康的益處?

MRET定義都發生了,通過以下的試驗得到證明。(未能盡錄)

作為一個總結,它是MRET活化水的消耗顯著地提高了穩態,代謝,反應和吞噬作用的因素,如自然電阻體對滲透和繁殖的等等。



MRET水的獨特性能和好處是什麼?

MRET活化水具有獨特的遠程動態結構類似於細胞水。與細胞的水,它是兼容的,並且作為一個結果,它具有增強的水合能力,很容易被吸收的身體組織。MRET活化水滲透進入細胞,並從比普通水快約三倍的速度。

提高營養物質的運輸和同化由於更快的水化的事實。

加速和提高廢品的身體和身體排毒,增強細胞水化滅絕的過程。

MRET活化水加強水化與結構化導致的代謝過程中,從而大幅度提高的體內穩態。它也可以幫助減慢的過程,因為這個過程是密切相關的細胞脫水。因此,應用程序的MRET活化水美容目的改善皮膚,加強和閃耀的頭髮。

MRET水的多少是更好喝?

你可以喝MRET後用水的原則“看你身體的需求。”

在初始階段期間過程中提取的或健康問題的情況下,建議開始飲水的量由每天1000cc. .開始,逐漸增加量,每日2000~3000cc.。

MRET水的身體適應後,就可以繼續喝它,就像你喜歡,也準備茶,咖啡,湯和其他液體產品MRET水。你的寵物將享受喝MRET水。您還可以使用水生花卉。



聯絡我們常見問題使用條款驗證隱私政策專利信息
本網站適用IE7.0以上版本之瀏灠器 最佳解析度1024 x 768 版權所有© 2013 Copyright QUANTUM BIOTECH All Rights Reserved.